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我愛了十四年的人1000字作文

我愛了十四年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還是軍訓的時候,我坐在最後一個,都是那麼陌生,感覺有些孤單,一個人戴上耳機聽起了歌……不知不覺眼淚就滑了下來,因為,想家了。

  我猶豫了一會兒,還是撥通了家裡的電話。因為當初對爸媽說過,我討厭呆在家裡,我討厭看到爸爸,我以後再也都不會想家了,再也都不想回來了,永遠住在學校我都願意!如今回想起來覺得好愧疚。

  電話那頭通了,是媽媽。接到我的電話,媽媽顯然很高興。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喊了一聲‘媽’。聽見我說話帶着濃厚的哭音,媽媽有些急了,問我怎麼了?我哭得更厲害了,一邊抽一邊說:“其實,也沒什麼,就是……想你了。”聽完媽媽哈哈大笑起來:“沒事想我幹嘛啊?“我心想媽怎麼這麼沒良心啊,女兒哭成這樣了還笑,唉!我說:”沒事我就想不得你呀?“媽媽止住笑:”快說,是受什麼委屈了還是怎麼的,你玩的開心的時候是絕對不會想我的,受欺負了啊?”我臉都快氣紫了:“你女兒像是這種人啊,我開心的時候也想了你好吧。誒喲喂,桑心啊!”和媽媽經過一連串的無聊對話后,我心情也好很多了。只是打死我都不會承認我是因為覺得孤單才幫媽媽打電話的,雖然我知道她知道我是因為覺得孤單……

  一天,媽媽來學校看我了。我還在午睡,迷迷糊糊中感覺有人喊我的小名,我一睜開眼,就發現床邊有放大的半個頭,我嚇得一下就從床上彈了起來。定睛一看,是媽媽。我睡在上鋪,媽媽有點矮,正踩在下鋪上喚我的名字,只露出半個頭在我的視野中。呼~原來如此,冷汗都嚇出來了。我對媽媽說:“真是我的媽呀!先上來咯,我們還在午休。”

  身姿矯健的媽媽一下就爬了上來,我詫異地問:“媽,你眼角怎麼有皺紋了啊?”媽媽聽了我的話,一臉比我還要驚異地說:“啊?我有皺紋了啊?”邊說邊急忙照起了鏡子。我故意把眼睛用力地眯着笑,把臉上的肉擠起來給媽媽看,說:”不要緊,你看我臉上的皺紋比你的還多。“然後我和媽媽都哈哈大笑了起來。

  十歲那年的暑假,我還在補習畫畫。

  因為犯了錯而被媽媽打了,打得腿上一條條的血印壟起。

  準備去洗澡的時候媽媽拿着一條熱毛巾過來了,包在我的腿上敷着那些傷。媽媽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其實我也不想打你,打你打得我心也痛,可是不打不記性,只是希望你以後別再犯類似的錯誤了。來,把腿敷一下,明天去畫畫的時候穿短西褲別被人家笑話了。“我用力地點點頭。

  到現在我才明白,我有一個我愛了十四年的人,那就是你——我的媽媽!

  高一:易米嫣



我愛了十四年的人 標籤:十四年作文 四年級作文 四年作文 十四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