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不愛了,真的不再愛你了1300字作文

不愛了,真的不再愛你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不愛了,真的不再愛你了,5年的友誼說放棄就放棄,你讓我還有什麼勇氣去愛你。為什麼要放棄?這5年來你有把我們的友誼當作一回事么?還說什麼拉勾上吊一百年不許變,可是沒到一百年,只到4年而已,你就放棄了。你讓我開始害怕友誼,害怕隨時都會被朋友背叛。在路上偶遇,沒打招呼,像陌生人一樣擦身而過,我不知道你會不會難過,但是我確實曾為了這份友誼在饅頭那哭訴。 

  還記得么?小學一年級,我收作業去老師辦公室,因為剛到這所學校,對路不熟悉,而且4班在5班的隔壁,再加上我是路痴,誤打誤撞地進了你們班,我很鬱悶,因為只離開不到5分鐘教室里的人全變了,而你卻好象目睹了這一切,走過來說:“同學,你走錯教室了,你們班在隔壁。”那聲音很親切,讓我現在都記憶猶新。 

  二年級的時候,我們被分到了同一個班。也許是緣分吧,又是那個很親切的聲音,使我一眼就認出了你,並和你做成了好朋友。靜也是那個時候認識的,小時候很幼稚,居然會想到結拜,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想到這個,也許是電視看多了吧。於是我和你還有靜一人拿着一片樹葉在那結拜,那個場景也許很可笑,但是在我們看來卻是很溫馨的。 

  從那以後,我們的關係越來越好,一起去學校,一起回家,沒有秘密瞞着對方,還請對方吃東西。三年級的時候,我喜歡上了濤,我和你說的時候,你說你也喜歡上了他,可是如果我喜歡他的話你要把他讓給我,我很生氣,對濤的喜歡早已被你的那句話弄得煙消雲散。“如果是姐妹就要公平競爭,不要讓來讓去的!”我記得我當時回了這麼一句話給你,你楞住了,沒有想到我會這麼說。從此我再也沒喜歡過任何男生,因為我害怕和你又喜歡上了同一個男生,不想看到我們倆姐妹互相殘殺。 

  雖然這5年來我們沒少吵過架,但是很快又和好如初了,這5年都可以熬過來了,為什麼現在畢業了就要放棄?每次你犯錯,我都很大度地原諒你,因為誰沒有犯過錯。饅頭說我心太軟了,說你一直都是犯一樣的錯誤我居然一次次地原諒你,要是她的話,早就和你一刀兩斷了。“可是友誼就是要互相體諒對方,互相原諒對方啊!”我回了這樣一句話給饅頭。 

  到五年級的時候,我們由三姐妹變成了五姐妹,加入了饅頭和萍,關係比從前還要要好。六年級,一個可怕的年齡階段。那個時候我和貴打賭,我輸了就要認他做老爸,結果真的輸了,自從認了他做老爸后,我成了六年級的風雲人物,沒有一個人不認識我,可我卻不認識她們。也許因為這個緣故吧,你對我漸漸疏遠了,很少說話,也沒有一起上學和放學,因為每天都有很多人和我一起,你不想理她們,就再也沒找過我,而我卻還沒有察覺。當我想起要找你的時候,你卻聽別人說,說我講你的壞話,我找你你沒有理會我,我想這是一種報應吧。好不容易解釋清楚,沒到一個月,你又再次“舊病複發”,我和你和好后,沒有一次疏遠你的,你這次放棄,讓我也開始放棄。因為離離合合的友誼沒有一點價值。這樣持續了半年,畢業了,我們還是沒有理對方。上中學了,因為不同學校,所以我們再也沒碰過面。 

  今天在街上碰見,我想你會比我更加難受吧,因為是你放棄了這份最真摯的友誼的。我已經不再愛你,愛你只會讓我更加心痛,現在最愛的是饅頭,而你成為了記憶,讓我時不時回憶那份友誼,那份最真摯的友誼。

不愛了,真的不再愛你了 標籤:真的不想作文 我不愛你作文 再愛我一次作文 我想你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