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愛着也就愛了1100字作文

愛着也就愛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如果時光會幹涸,我也一定會記得;如果身影被華麗埋葬,我也一定會找到;如果時光將年華磨掉,我也一定會得到所有的碎末。——蔡成紅

  2010年的夏季是一個特別有魔力的時期,在這個時期里有一個叫蔡成紅的女孩笑過、哭過、愛上過。有一個叫武藝的男孩也在這些天中笑過、哭過、成長過。她因為他而愛上,他因為她而成長。他成了她的偶像,她成了他的力量。他們都是這樣無謂的瘋狂吧!這就是這個夏季的魔力吧!

  武藝在電視上永遠是一個話不多的小朋友,一個人呆坐在另一邊的角落裡。但是,武藝就是一個發光體,無論他說不說話,都有無數fans為之瘋狂。其中,有她。當她看見武藝在“快樂男聲”的舞台上,一步又一步成長,一次又一次勝利,心裡湧起的是快樂和對武藝的祝福。原以為,她不追星,不料她卻是死黨中淪陷的最快最徹底的那一個,也是最無悔最瘋狂的那個人。她為他定是死亦無悔。

  她對武藝的愛,應該是無人能敵吧!除了她,別人不會每天為武藝祈禱身體健康哪怕武藝根本不知道;除了她,別人不會為了武藝與好友們訂下偶像條約不允許別人有一點點不滿武藝;除了她,別人不會在周五馬不停蹄的去買《星周刊》只為了看有關於武藝的一點點消息其餘一律不問;除了她別人不會省吃儉用給武藝買《名偵探柯南》的柯南玩偶然後用盡方法費盡周折得給他寄去。這些傻傻的事,在她眼中都是至高無上的使命。她就是一個傻傻的姑娘,每天的必修課就是在筆記本上記載下對武藝濃濃的愛意,縱使她自己已經很辛苦很累了,但是只要看到武藝的海報,看到自己筆記本上寫給武藝,武藝卻看不到的話語,心裡沉澱的是一筆一劃的幸福,一橫一豎的滿足。那一絲淺淺窄窄的失望和遺憾已被填滿了,什麼都不重要了,只要擁抱着這本筆記本,想象武藝就在懷裡,就足夠了、就幸福了、甜蜜了。

  她說,武藝的fans叫“午飯”她只是一個小小的“lunch”還不算武藝的“午飯”。但她和萬千午飯一樣,都深愛着那個曾經站在舞台上唱《可惜不是你》的靦腆男孩。陪着那個靦腆男孩一次又一次站在pk台上然後一次又一次地看着那個男孩帶着勝利卻悲傷的表情哭着擁抱即將離去的兄弟。他看着兄弟一個一個離開那個築造夢想的舞台,往更遠的地方走去。他的淚水總是來勢洶湧,雙淚決堤時,耳際傳來的是“武藝不哭,藝寶加油!”這也是她的心聲,只有武藝不脆弱,她才有力量堅強,只有武藝不哭,她才有力量微笑!

  不知道她為什麼如此鍾情於武藝,以至於低下頭懇請我寫一篇關於他和她的文章。其實,有一句話一直填在我心裡,可我始終沒有問,我想知道:

  此愛不悔嗎?你真的愛了嗎?

  但是她已經用她的行動告訴了我:死亦不悔,愛着也就愛了!

  時光總有一天會碎,我會走到那一天,將你拾起來拼湊好。湊成當初最美好,最單純的顏色。——蔡成紅

  重慶市江津區朱楊鎮初二:成鑫馨



愛着也就愛了 標籤:愛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