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又是清明時節日500字作文

又是清明時節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悼念抗日英雄的同時,有誰可否知道,還有一些人在新社會的今天,為了挽救他人的生命,而奮不顧身的跳入滾滾激流中,去救落水的同胞,為了挽救他人而獻出了自己年輕的生命,他們的這種做法也是英雄之舉,他們就是英雄。 

  還有那為了他人的健康,而毫不吝嗇的獻出自己的鮮血的人他們也應稱為英雄。還有的人,為了讓失明的人重見光明,在自己臨死時,獻出了他們的眼角膜,使失明的人見到了藍天見到了太陽,他們應該稱為英雄,他們就是英雄。 

  更有那為了醫學的發達,在自己臨亡時而獻身醫學研究的臨亡人,他們不計名利,只為了醫學研究而把自己的軀體獻身醫學。他們的大義之舉,也是英雄的作風,他們就是英雄。他們是我們的先行者,是英雄,作為生者,我們都應該記住這些英雄,不能忘記他們,這是民族魂!!!歷史不會忘記英雄,作為後人,都應永遠的緬懷他們,以他們為榜樣,他們是我們大家的楷模,讓我們珍惜現在的美好時光,加倍努力建設我們的美麗家園。 

  在祖國需要我們的時候,我們都能義無反顧地站出來,為了祖國,為了社會,為了我們的同胞,做我們每個公民都應該做的,包括自己的身體。 

  唯其如此,才能讓這些高貴的靈魂真正安息!!!

又是清明時節日 標籤:又是清明作文 清明時節雨作文 清明時節雨紛紛作文 清明時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