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暑假日記——游世博900字作文

暑假日記——游世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由於要去游世博,不到五點,我們家就開始忙碌了。媽媽忙着做早餐,爸爸忙着整理行李,我帶着倦意爬起床,拿出我心愛的相機,拿出我平時攢的零花錢,放到我的背包里。

  早飯過後,我們坐車直奔上海。爸爸開着車在高速公路上飛馳,我看着路旁的樹、田野、和還在沉睡的村莊——那也是一道美麗的風景。

  車到上海,這時已經是艷陽高照了,路上變得非常擁擠,哪兒都塞滿了汽車,很多車子不時地鳴着喇叭,像是爭先恐後地要去世博會園區呢。

  終於到了世博會園區的8號門口,等我們停好車,去買票時,那裡已經是人山人海了,買票的那裡也是排起了長龍。爸爸買好票,我們就去入園口排隊等待入場,入場的時候,

  我還被全身檢查,像是電影里看到的一樣。

  進入園區后,我和爸爸媽媽看得眼花繚亂,不知該先去哪個國家的展館參觀呢。看到西班牙館那裡排隊的人不多,我們就去參觀了西班牙館,剛走進去,我們就驚呆了。

  我們彷彿進入了一個神秘的古代山洞,感覺頭頂上星光點點,山洞的石壁有像是雕刻了很多畫,有波濤洶湧的大海,有海底的化石,還有舞蹈的原始人,這些,無不給我們帶來了震撼。我們向前走着,緊接着看到巨大的萬花筒,萬花筒里能看到古代和現在。再往前走,我們看到了一個可愛的娃娃,在遙想未來。

  參觀完后,我們戀戀不捨地走出西班牙館。看到旁邊的英國館毛茸茸的外觀吸引了我們,於是我們又那裡參觀。進入英國管,我看到裡面滿滿的都是昆蟲和植物的標本,這些都是課本上學不到的呢。我還沒來得及細看,就被爸爸媽媽推着向前走,參觀完英國館后,我們發現外面的人越來越多,每個展館外面都排着長龍一般的隊伍,我既想參觀,又怕排隊。我們只好去參觀一些不用排隊的如非洲、太平洋等小國家的展覽館。這些展覽館雖然很小,但是也各有他們獨自的特色,也非常值得觀看。

  到了下午,我們都玩累了,於是我們去中華美食街休息用餐,我們吃了很多有名的小吃,這些在我家那裡是萬萬吃不上的。由於人多和天氣炎熱,我們沒有多逛,下休息區休息夠后,就慢慢在世博園裡逛逛,我拍了很多值得紀念的照片和買了一些世博會的紀念品,等到太陽快下山的時候,我們隨着人流走出世博園,準備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我累得睡著了,等我醒來的時候,我們已經到家了。

  濟東中學初一:張文正



暑假日記——游世博 標籤:暑假日記作文 小學生暑假日記作文 暢遊世博作文 游世博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