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暑假日記二400字作文

暑假日記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們全家去神堂峪玩。神堂峪位於懷柔。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

  一到神堂峪,我就迫不及待地下車,興緻勃勃地拿上抄子,沖了進去。剛進大門,一股清涼的風迎面撲來,暑氣好像被拋在了身後,夏天彷彿變成了秋天。

  往裡走不遠,就看到了小溪。我踏着水走,水涼涼的,走在裡面十分舒服。水清澈見底,低頭可見水底的沙石。我拿着抄子,逆水而上,希望能撈到小魚。可我走了半天,連個小蝦都沒看見,真是“水清則無魚”呀!

  正當我準備放棄的時候,媽媽發現了一處魚多的地方。一條條小魚悠閑地在水裡游着,游得那樣慢,彷彿一伸手就能抓到。過往的每個人都禁不住魚兒的誘惑,紛紛下水嘗試。我也不例外。我信心十足地拿着抄子,左右開弓。不一會兒,我就發現,這些魚看似游得很慢,但只要你稍一走近,他們就迅速跑掉了。撈了半天,我一無所獲,看着魚兒們近在咫尺,我很是不甘心。媽媽笑着說:“要是好撈的話,這兒早就沒魚了。”

  傍晚,我們坐在臨湖的亭子里,吃着美味的農家飯。一陣陣微風吹過,真舒服呀!真不想回家呀!

  朝陽師範附屬小學四年級:崔雨萌



暑假日記二 標籤:暑假日記作文 小學生暑假日記作文 日記二則作文 觀察日記二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