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暑假日記 1300字作文

暑假日記 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2016.7.8 天氣:晴

  今天是我們暑假開始的第一下個學期我們就是高二了,但是別人的暑假剛開始時我們就要開始了我們外出培訓的路程。我們學校是注重藝體的學校所以每年暑假藝術生都要外出培訓。

  我們在去的路上還是各種興奮和高興,滿懷期待的盼望快點到來。終於我們做了三個小時的車到達了培訓機構,老師們給我們安排了宿舍。到了晚上我們開了會到了這裡的第一天就這樣過去了,明天就開始正式上課。

  7.9 天氣:晴

  今天是上課的第一天我們進到教室,熱身後老師們進來給我門來了個自我介紹然後就開始正式上課。師哥師姐給我們做了個示範還不算太難但是到後面就慢慢難度加大各種翻。一上午的課下來身子骨各種疼。

  第二節課是民族民間課,老師給我們講解了民族舞的特點和重要性就開始叫我們動作,顯然民族舞課比技巧課好多了沒有那麼辛苦也不需要很多體力。

暑假日記 1 標籤:暑假日記作文 小學生暑假日記作文 寒假日記作文 假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