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剎那芳華450字作文

剎那芳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我做ppt尋找背景的時候,無意間見到了一副很美的畫。我才見它第一眼就被迷住了。畫的背景為墨綠色,那暗淡,無光的墨綠色襯出了紅色小花的清新亮麗,一朵一朵的小花簇擁在一起,畫上有微微的雨水降落,滴到嬌嫩的花瓣上,泛出晶瑩的光澤,在陽光照耀下,彷彿一顆七彩珠。花瓣微微低垂,一朵朵小花彷彿一個個害羞的妙齡少女。卻又有一種高貴,堅強的氣質。第一眼見到它們,我眼前一亮。查找背景的疲勞一掃而空。然而,等我把它當作背景準備打字時,一不小心把刪除了它。等我再去原來查到它的地方找它時,令我詫異的是,原來的圖片里根本沒有它,我找了三遍,都沒有。難道剛才的一切是一個夢?我不甘心,然而無論我怎麼找,都沒有它的蹤影。它消失了。

  這都怪我!怎麼不好好珍惜它。結果它只展現了剎那芳華就消失了。難道上帝真的不願意讓我再見它一眼嗎?我無奈地垂下頭。其實,很多事情都很珍貴,所以我們要珍惜他們,好好把握。不要讓他們只展現剎那芳華。

  重慶市二十九中初一:譚琦



剎那芳華 標籤:剎那芳華作文 剎那作文 那一剎那作文 一剎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