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暑假日記精選集;4400字作文

暑假日記精選集;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晚飯後,我幫奶奶收拾了桌子,洗了碗筷。 

  首先,我把碗、筷子和盤子收拾好,放在灶台上。接着把桌子上的髒東西用紙擦到盤子里倒掉。然後再用抹布,把桌子擦乾淨了。 

  桌子收拾完畢后,接下來的任務就比較困難了,得先把所有碗筷洗好,並擺放整齊,我才開始洗碗。 

  我先將碗放到水流下沖洗,並用洗碗布擦洗。先洗了碗裡面,再刷碗外面。費了不少功夫,碗總算是洗完了。我又把它們放進碗櫃里。好了,洗完了碗,我又開始洗筷子。筷子就比較好洗了。先用水沖,再用布擦,完成了。 

  要開始面臨最最艱巨的任務了,那就是洗盤子。我先把盤子一一用水衝過,再分別放入池子里,然後把洗潔精擠到洗碗布上,開始刷盤子。 

  “左刷刷,右刷刷,前刷刷,后刷刷,刷呀,加油刷呀……”,我一邊唱着自創的《洗盤子進行曲》,一邊使勁地刷着盤子。過了快十五分鐘,我總算把大小小七個盤子帶垃圾盤刷乾淨了。又用水沖乾淨,放上去,累死了,總算是完了。 

  雖然很累,但是看着我的“勞動成果”,心裡依然感到很開心,也很自豪,我能為奶奶幹事了!

暑假日記精選集;4 標籤:日記精選作文 暑假日記作文 小學生暑假日記作文 寒假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