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煙花笑500字作文

煙花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是誰說過,我們的心早已死在最繁華錦簇的時刻。

  你選擇往東,那麼我就固執地往西走,從今以後,有着不同的境遇,各自輾轉在不同的命運里,各自匍匐在不同的傷痕中。當飛機把我們的回憶帶上九千米的高空,當火車轟隆隆地斬碎我們明媚的青春,我是那麼難過地,難過地,哭了。

  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地去相信任何一個神話。那些我們以為永遠不會忘記的事,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忘記了。

  於是我說,就算所有的人都死了,我也會苟且地活着。

  於是我說,我不會對任何人心軟。因為這個骯髒的世界,根本不值得我去憐憫。

  我在車外朝着車內的你大喊。我說,你一定要給我寫信。你看着我大喊,笑。我聽不見你在說什麼,你有沒有說什麼;只有我自己的喊聲,在蒼白脆弱的空氣里,兀自飄散。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活在自卑的世界中,只是我們習慣了用光鮮的外表來掩蓋一切傷痛。這是你告訴我的。

  那天的煙花如開在時光彼端的妖艷的曼珠沙華,迸發,燃燒,碎裂,隕落。

  我們一起把光陰剪成最奢侈的煙火,繁華的新娘,尖銳的霓裳。而時光的羽毛站在雲頂嘹亮地唱,暗了邊疆,斷了流光,滅了洪荒。

  我們一起咬牙看雪地里,聽怎樣怎樣的一個又一個城傾。從此我對你說我是你左手的故鄉,右手的異鄉。

  初一:?



煙花笑 標籤:煙花笑作文 放煙花作文 煙花作文 除夕的煙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