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暑假日記350字作文

暑假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2012年8月18日

  今天是個陰天,正合我意。如果是睛天,就會使我曬得直掉皮;如果是雨天,就會把我淋成落湯雞了!而陰天呢,不曬又沒雨,最合適不過了!

  吃完早飯,媽媽神神秘秘地把我叫到車上,說是要帶我去一個我最喜歡的地方。於是,我懷着好奇心踏上了去往神秘地方的旅程。

  來到了那個神秘地方,我才知道那個神秘地方是圖書館。我非常高興,一個勁兒地蹦呀,跳呀。過了一會兒,我的心情平靜了下來,慢慢地進入了圖書館。

  圖書館里的圖書可真多呀!有三國演義、水滸傳、愛的教育。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作文大王……於是,我就來到書櫃前開始選書。看着看着,我就迷上了一本青少版的愛的教育。結果圖書館都要關門了,我都不知道,仍舊沉浸在圖書中。後來,媽媽搖了我半天,才把我從那迷人的圖書中拉回到了現實,與我一起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圖書館。

  安徽宿州泗縣一小6一六年級:空城依舊



暑假日記 標籤:暑假日記作文 小學生暑假日記作文 寒假日記作文 假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