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暑假日記精選集;5400字作文

暑假日記精選集;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嗚嗚嗚…… 

  今天我的雞有一隻死了,我好傷心。 

  今天上午我和碩碩哥哥去陽台上拿雞,本來準備讓它們去玩的家裡活動一下的。 

  可是當我們蹦蹦跳跳地跑的陽台時,卻發現一隻雞倒在草上,身子還在必抖,連站都站不起來了,頭也直不起來了。另一隻雞也焦急的叫着。 

  我把那隻雞放在手中,喊奶奶: “奶奶,這隻雞快要死了,你快過來看看,它還能活嗎?” 

  奶奶一邊回應着,一邊過來,一看那隻雞便說:“不行了,已經活不過來了,快把那隻好的雞搬回家,要不然也得死掉,這隻死雞就和箱子一起扔掉吧!” 

  我和碩碩哥哥都覺得可惜,也很可憐那隻雞,但又不得不那麼做。否則,這隻好雞遲早也要死,為了讓它的同伴能好好多活幾天,也只能犧牲它了。 

  而且我還發現了一個問題,這隻雞在玩的時候很不活潑,一點生氣也沒有。以前的時候,它可不是這樣的。兩隻雞都又跑又跳的,很高興,哪像今天這樣,動一下的都懶得動,也難怪了,它同伴才剛死不久,它哪裡能夠高興得起來呢? 

  看來這一隻雞遲早也會死,去上天堂找它的夥伴去了。

暑假日記精選集;5 標籤:日記精選作文 暑假日記作文 小學生暑假日記作文 寒假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