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回望過去300字作文

回望過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2009年已經離我們而去,今天是正月十五,回想過去的一年,有哭有笑,又擁有有付出,有恨有愛,我心酸也有快樂,新的一年真的要開始了,我忽然間覺得自己好像是一隻四處漂流的鬼,沒有居所,真的害怕失去,我真想安安穩穩的做一個樸實的自己,可是這幾乎不可能,可能是命運的安排吧,我經歷了很多,回想過去的一幕一幕望塵莫及…………… 

  此時我懷着憂傷的心情在鍵盤上一個字一個字敲打着,不知怎麼好難過,我又擁有的 ,有失去的,我無法預料自己的一切,老天的安排難以改變,就想改變歷史一樣難,我真的很無奈……。 

  我對自己真的很絕望,我什麼也不是,我是什麼?有誰有能回答我? 

  好了,新的一年真的要開始的,我一定會好好的,在元宵之際祝所有好人元宵快樂,在新的一年裡天天向上…………

回望過去 標籤:回望過去作文 望過去作文 回望作文 回到過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