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望過去300字作文

望過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過去的我倔強,過去的我無知,現在放眼過去,才發現自己好好笑。小時候我是一個不聽話的女孩子,很調皮。常常做錯事,做錯了怎麼也不承認,常常和爺爺奶奶頂嘴賭氣,總以為自己是對的。現在想想不禁笑笑。在上小學的時候,跟隨者父母讀書。我常常偷偷的看電視,不寫作業。爸爸發現后打我,我以就認為自己是對的,還恨過爸爸。可過不了多久,我又會忍不住的偷偷的看電視。現在想想當時做的事,會覺得當時好蠢好蠢啊。4,5年級的時候和班上的同學一樣,喜歡玩電腦耍遊戲,由於學習的原因爸爸媽媽不准我上網,我趁爸爸媽媽不在家的時候偷偷的上,在他們要回來的時候把電腦關了。當然也有‘失誤’的時候。為了這事沒少挨打,我是好了傷疤忘了痛。又故技重施。現在回看過去,看着自己走來的路,自己犯了的錯誤,沉思。不知道在今後的道路里又要犯多少的錯誤了。

  四川德陽旌陽區二中初一:飛過童年



望過去 標籤:回望過去作文 望過去作文 回到過去作文 過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