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回望過去,展望高中800字作文

回望過去,展望高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回首初中,總是充滿無盡的回憶,回憶中有酸,有甜,有苦,也有辣。有和同窗嬉鬧的歡樂;有和老師探討的激烈;有挑燈苦讀的辛酸,也有離別好友的難過……總之,我的初中可以用四個字概括“精彩人生”!

  

  展望高中,似乎充滿無盡的遐想,也充滿了疑惑,為什麼有的人厭倦高中生活?有的人適應高中?有的人熱愛高中,甚至(到了還沒有上夠的地步)願意重新再讀一次高中?雖然更多的人有着精彩的高中生活,而我理想中的高中生活也可以用四個字概括,那就是“挑戰人生”!剛剛步入高中的大門,第一件有趣的事發生了,一位老師問我:“你是幾班的?誰教你們歷史?”“八班,郭老師。”“不對呀?你肯定記混了,教你們歷史的老師姓程,男的個子很高。”“不是呀?”“沒錯,你不是初一八班的嗎?”“啊?”回到班裡,便問同學我像初一的嗎?居然沒有人說是。不錯,升入高中,雖然臉上的稚氣未脫,卻多了一份思想上的成熟。雖然依舊好動,卻多了一份內心的平靜,這也許就是初 高中生的不同之處吧!經歷了中考,經歷了無數次的成功與失敗,經歷了風雨,看見了彩虹,也許彩虹是稍縱即逝的,也許只是白駒過隙,而我卻會努力讓它定格,成為永恆……而高中生活的初始,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和藹可親,平易近人的老師們。記得有一次,由於幾道題不甚理解,幾個課間也沒弄懂,可是當天的問題當天解決,怎麼辦呢?於是放學后,我走進了辦公室,可是老師講了一遍,我沒懂,又講了一遍,我還沒懂,直到講了三遍,我還是沒懂,可是老師依舊耐心地為我講解並且換了一種思路,直到我弄懂了為止,可是時間卻過去了半個小時……當我從辦公室走出的時候,學校除了我已經沒有別的學生了,此時我終於體會到了,作一名學生不容易,而做一名老師更不容易……儘管初中的生活精彩,時時刻刻有博學的余秋雨,有精通音樂的滕矢初,還有風度翩翩的林海相伴,可高中更有無窮無盡的知識和難以完成的任務等待我去挑戰,那不是更刺激嗎?展望高中,展望未來,風過群山,花飛滿天,我的世界,天上人間……

中學生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回望過去,展望高中 標籤:回首過去,展望未來作文 回望過去作文 望過去作文 回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