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失望過後500字作文

失望過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開始上班的時候,聽同在移動上班的姐妹說,放假的時候,她們老闆給了她200元的年終福利,聽了心裡多了些許的期待。自己雖然上班時間不長,但是過年是一年中最重要的節日,我在乎的不是給多少的福利,給的是對自己的一種肯定跟獎勵。

  放假的時候,老闆什麼都沒說,我也沒吭什麼,心裡想着,大概年30的時候,會多少給點紅包吧。畢竟,一段時間以來,自我感覺自己挺努力的,也挺認真的。

  只是,直至今天正月初二。老闆都什麼都沒說。好吧,年終獎,本該是在年末的時候給予員工的獎勵,現在新的一年都開始了,那就是沒有唄。

  昨天,另外一個隔壁移動的姐妹說,她們老闆給了自己一桶油一小袋麵粉,我心裡想着,多少吧,給點就該高興。至於自己,什麼都沒有,心裡確實挺失望的。

  但是,自己也知道,失望過後,還應該是繼續工作唄。說好的正月初六上班,今天已經初二了,初五不出現什麼意外,就該回城了。新的一年裡,無論開心也好,失望也罷,都該認認真真的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過去的那些失望,就隨着一年的結束隨風而去吧。新年裡,需要繼續努力的地方還很多,需要繼續學習的地方也很多。給不給獎勵,學下的東西,都是自己的,誰也帶不走。就算有一天,自己換個地方工作,自己擁有的,都是最寶貴的財富。

  關於年終福利,舊年已過,新年已到,新的一年,新的希望。失望過後,繼續努力。相信明年的今天,自己一定會收穫一個更加優秀的自己!



失望過後 標籤:失望作文 回望過去作文 望過去作文 過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