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們長大了600字作文

我們長大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轉眼間,原本青翠的嫩芽已經長出了歲月的年輪,成了一顆搖曳在春風中的綠柳,而那沉睡中的幼蟲也蛻去了時間的衣殼,成了一隻飛舞在花叢中的蝴蝶。我們,也在經歷了無數的季節后,漸漸地長大了。使得,我們的確長大了,陪伴我們的,不再是洋娃娃,玩具熊,而是漫天飛舞的習題和無盡的作業。 

  自從我們踏進了初中,周圍的一切就都變了。上學,放學,寫作業,吃飯,睡覺,我們彷彿是被操控的機器人,每天都坐着同樣的事情,從不疲憊,從不厭倦。我們的父母也在不停的嘮叨我們的學習成績,老師也一直給我們說教,同學的友情底下也埋藏着激烈的競爭。試問,又有誰考慮不過我們的感受呢? 

  我們要自由,我們喜歡過無拘無束的生活,不想受到家庭的束縛,我們喜歡呼吸自由的空氣,擁有自由的空間。我們的周杰倫,我們的至上勵合,我們的密碼日記本,還有我們常掛在嘴邊的鬱悶,都是你們作為父母所不了解的深刻。這些,這是我們想要的生活,這些,才是我們願意過的生活。 

  一次,我的數學成績考了68分,鮮紅的68分被印在紙上,還有奪目的大岔。淚,順着我的臉龐流下來,面對同學之間的議論,我勉強露出了一個比哭還難看的笑,裝作滿不在乎的樣子說:“沒什麼。”可是又有誰知道,那笑容的背後,有着怎麼樣的心痛,我嘗到了被人擊敗的疼痛,那滋味,我一生也忘不了。我幾次在沒有人的情況下對着鏡子大喊:“我努力了,我真的努力了,我沒你們想的那樣沒出息!”但是,又有誰相信呢? 

  也許,我們長大了,就應該經歷這些我們不想經歷的事情。 

  也許,我們長大了,進應該承擔一些我們不想承擔的東西。 

  我們長大了,我們真的長大了。

我們長大了 標籤:我們長大了作文 我長大了作文 長大了作文 我長大了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