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懷戀過去終究回不到過去600字作文

懷戀過去終究回不到過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一場大雪,每一場雨,每一場離別,每一次背叛,每一次忘記,每一次心碎成粉末的心動與心悸。都將被時間定格成永恆的記憶。當青春變成舊照片,當舊照片變成回憶,如果還有你們陪我一起走過這後來的風風雨雨該有多好。

  我懷戀當初的日子,即使我知道生活總是往前。現在想來,我已經很久沒聯繫以前的朋友了,不是沒想過聯繫,只是我不知道現在的我要用什麼理由來關心她們的生活;不知道要用什麼理由讓她們再聽一聽我訴的苦水;不知道在她們心目中我是否也變成了一個喜新厭舊的人。我很害怕,害怕我一開口,那些如潮水般湧出來的思念轉瞬間就變成令人辛酸的客套。

  讀書的日子,美好而短暫。那些唯美絢麗的回憶里,有你有我。儘管學習的道路上充滿荊棘與坎坷,儘管測試的考題堆積成山,儘管經歷無數次失敗后嘗盡苦澀的淚水。我們依然一路扶持着走過了初中三年的風風雨雨。現在,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天涯了,可我依然深深懷戀着那段清澀懵懂的校園生活,那段短暫的學習生涯里無憂無慮的我們。

  飲一杯經年的咖啡,淺醉在那段落葉紛飛的歲月里。在校園裡那棵飛舞着漫天花瓣的櫻花樹下她們曾笑顏如花的說過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在池塘邊綠柳成陰的柳樹下她們曾信誓旦旦的說過我們要一起跨進高中的大門;在艷陽高照的寬闊操場上他們曾淚眼婆娑的說過就算分開了也要經常聯繫。如今,分開才短短一年,那些說好一起闖天涯的人再也不見。現在,我多想問問你們,那段天真歲月里的話語是否只是童言無忌?

  時間啊,求你別抹去,我們在一起的痕迹。原來,回憶過去,終究還是回不到過去。

  初三:袁木蘭



懷戀過去終究回不到過去 標籤:回不到過去作文 回到過去作文 我真想回到過去作文 想回到過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