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稻田vs梧桐樹400字作文

稻田vs梧桐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陳舊的書桌,靜靜地立在那裡,散發著濃濃書香,背負着沉重的負擔,默默無言的承擔。 

  寂靜的黑夜,沉重的陰鬱,窗外的落葉,悄然落下,安靜的躺下,不再怨言,平靜的接受命運的安排。 

  糖罐子里的糖紙,依舊殘留着糖果的甜蜜,那美好的滋味,巧克力*檸檬*藍梅**所有的美好滋味都被寂寞吞噬了,早以失去了反抗命運的力量;所有甜美回憶早以被眼淚慢慢融化了。糖罐子里,裝着美好的夢想,幼稚的想法,可笑的回憶,小小的心愿,過分的奢望,單純的友誼,發獃時傻傻摸樣,無知天真的笑容,幸福的畫面》》》》》。 

  糖罐子里的一切都想去奮力挽回,可是做不到,一切早以物事人非。 

  成長的路程,學會了用各種角度去欣賞世界的一切,學會了沉默,學會了逃避,學會了獨立,學會了隱藏感情,學會了偽裝,明白了寂寞的意義。同時也改變了原來的自我。 

  稻田裡的空氣,洋溢着稻穗的芳香,收穫的喜悅;梧桐樹下的空氣,散發著失落的氣息,凋零的憂傷。

稻田vs梧桐樹 標籤:梧桐樹作文 梧桐樹下作文 門前的梧桐樹作文 我愛梧桐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