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梧桐樹下的邂逅900字作文

梧桐樹下的邂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家長也是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天天要在各所大學之間來回奔波,考慮該讓女兒進那所,每天還要準備夜宵,簡直就是忙得不可開交。但是又有什麼辦法,總歸要給女兒一個好的前途,否則將來怎樣來養活自己呢?(這是從家長的角度來考慮的) 

  看着黑板上的倒計時,整天生活在這緊張的氣氛下,給了貝殼莫大的動力,上課再也不開小差了,手上的筆在紙上來迴轉動,心裡只有一個目標:一定要考取一所好的大學,將來一定要好好回報父母這些年來對我的恩惠。 

  進入考場的那天,貝殼鎮靜地令人可怕,她並不像其他考試那樣嘴裡嘰哩咕嚕地背着英語單詞,她只是靜靜地趴在桌子,等待這一莊重的時刻到來…… 

  貝殼進了一本,看來父母天天拜天拜地地終於得到了回報。當貝殼拿到錄取通知書時,長長地舒了一口氣,她並沒有像別的孩子那樣歡呼雀躍,一切都彷彿是意料之中的事。 

  大學的生活平靜但不失色彩,大家都很少看到貝殼笑的樣子。貝殼周末都會很勤奮地在肯德基打工,有可能是不想給父母太多的壓力吧~~ 

秋天,梧桐樹葉隨風在大街上滿地飄,遠遠望去,這簡直就是一片黃色的海洋,無論清潔工阿姨怎樣清掃,都是徒勞。 

  那天貝殼起床晚了,匆匆忙忙抱着一大堆書準備前往KFC(因為打好工就準備看會兒書),匆忙之中,不知道被那雙可惡的穿着運動鞋的腳絆了一下。貝殼抬頭一看,一張俊俏的臉,那人主動蹲下來,幫助貝殼理着書。兩雙透徹的眸子在瞬間觸碰在了一起,貝殼羞澀一笑,臉上泛起了一絲淡淡的紅暈。那人理好書後,不知道還該說些什麼,只說了聲對不起,就起身離開了。 

  貝殼手拿着書,望着那人漸漸離去的背影,裙子隨風飄動,又一片梧桐樹葉悄然落下…… 

  整個上午,貝殼勤勤懇懇地在肯德基里打着工。“終於好了!”貝殼心想。看了看錶,時間正好到了,該換班了。 

  就在那時,有是那雙透徹的眼眸,走進了KFC,“看來也是來打工的嘛!”貝殼在心中暗想。又一個想法在她腦中浮現:貝殼啊,你別多想啦,快看書吧! 

  情竇初開,真是無法控制啊!~~ 

  貝殼一下子眼神恍惚,頭“唰”的一下埋進了書堆之中。 

  不知不覺中,那人下班了。 

  貝殼津津有味地看着書,突然覺得身邊有一個高大的身影,隨之而來的是一張紙條從天而降:你好,你叫貝殼吧,我是木之,我們在同一所大學,你二班,我三班,交個朋友吧,明天換班時,梧桐樹下見。 

  貝殼終於露出了她上大學以來的第一個微笑……

梧桐樹下的邂逅 標籤:梧桐樹下作文 梧桐樹作文 門前的梧桐樹作文 我愛梧桐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