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平安伴我成長450字作文

平安伴我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父母常說:平安是福,健康是福。只要平安,人才會有健康的體魄,才能是我們的世界更精彩、更美麗。但父母又說,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人吃五穀雜糧,很容易生病,生病不但要住院治療,而且還要花去一大筆昂貴的醫療費用。

  究竟有什麼辦法讓生病的人們不在為昂貴的醫療費用而擔憂呢,我想到了中國人壽保險股份公司。因為我的爸爸媽媽在人壽保險公司給我入了兩份國壽英才少兒保險。這個保險可享受成才保險金、立業保險金、安家保險金、豁免保費和保單借款四種服務。有了這個保險,即使我生了病,爸爸媽媽就不會為我的醫療費用擔心。當然,我要加強鍛煉,多吃飯,盡量少生病。

  聽爸爸說,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上市公司,她的規模可大了,有幾十種險額供我們選擇。特別適合我們兒童的有國壽康恆重大疾病保險、國壽英才少兒保險、國壽鴻宇兩全保險。

  “有一種關懷就在身邊,從現在到未來,讓保護無處不在”。中國人壽保險股份公司是我信賴的健康保護神,她將為我的健康成長保駕護航。

  河南省洛陽市偃師市市直中學初一:袁宇鵬



平安伴我成長 標籤:平安伴我行作文 伴我成長作文 好書伴我成長作文 書香伴我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