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那個飄雪的日子600字作文

那個飄雪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站在茫茫的雪中,伸出一隻手,托住一片雪花,看着那六個花瓣,我不禁又想起了那個六條腿的蜘蛛,那個飄雪的日子……

  他的出現是那麼突然,又是那麼理所應當,只是在我的床前搭了一張吊床,就天使一般的降在網中央。不知該叫他蜘蛛或者別的什麼,只覺得六條腿的會織網的蟲子是不能叫做蜘蛛的。就姑且稱為“蟲子”吧!你看他的作業總是亂亂的,要不就是織網考試還沒過關,就逃出來了吧?他的那張網上,寫着好多的我看不懂的文字。那是在做練習,還是在訴說著一段美麗的故事?我向窗外望去,月亮冷冷的,天空上的星星也冷冷的,一切都是那麼安靜。我不由得悲傷起來,這隻蟲子的兄弟姐妹呢?他自己是不是很孤獨?

  我不由得悲傷起來,這隻蟲子的兄弟姐妹呢?他自己是不是很孤獨?突然間,我有點可憐他。

  第二天,早晨起來。我看見他的網上有一個大大的“×”。小傻瓜!挨老師罵了吧!誰讓你的網織的那麼亂呢?

  放學時天已經黑了。今天忘記了帶作業本,可不知為何,心裡不是憤怒的而是,而是悲傷的,也許是因為那隻蟲子吧!路旁樹上的葉子早已掉光了,月光照下來,冷冷的……

  回到屋裡,我十分驚訝,那隻蟲子正在收他的網,往回走。哦,他要回去了,也許那裡有他的兄弟。可自從那時起,他彷彿消失在了這個世界上。他死了嗎?

  我突然想起,他走的那天,下雪了……

  難道他是雪的使者,他的走預示着雪的到來嗎?

  雪花片片,那飄雪的日子……



那個飄雪的日子 標籤:飄雪的日子作文 飄雪的季節作文 懊悔的日子作文 一個讓我懊悔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