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遺忘800字作文

遺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想,人有的時候真的需要一種勇氣,遺忘的勇氣.當回憶起以前青澀的歲月,總有一些人,一些事打攪着我們傷痕纍纍的心,為什麼不選擇遺忘呢?至少選擇遺忘后,我們不會痛苦,不會失落,至少我們以後的歲月不會在思念和後悔中度過.也許遺忘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只要有勇氣,哪怕真的做不到,至少心裡的傷痕不會被我們抓得鮮血淋漓!

  我很喜歡遺忘這個詞,因為它的本質充滿幸福與安詳.忘記曾經的痛苦,曾經的迷茫,沒有了那些東西,或許才會發現頭頂的朗朗晴空,才會發現星星的可愛,月亮的溫柔.一切的苦難讓過去承擔,一切的悲傷讓逝去的歲月品嘗.讓我們的心靈永遠留有一塊想象的空白,讓我們的眼睛永遠燃燒着希望,讓所有的不快隨風而逝,隨水而流!

  時間就像一條沒有盡頭的河,一棵沒有年輪的樹,永遠沒有止境,只會盲目的走,把今天變成昨天,把綠葉變成黃葉.這中間的悲歡離合,愛恨情仇凝聚了多少眼淚,為什麼還要把早已癒合的傷痕重新撕開.以前的我不知道遺忘到底是什麼意思,直到回憶起傷心的往事而難過,痛苦時,我才知道原來遺忘一直是我內心所熱烈期盼的東西.當我們回憶起往事時,總會說如果,如果當時自己!

  可是人生是沒有如果的,它不是草稿紙,用完了可以再換一張,我們一旦決定便不可挽回,時間決定的東西我們也無能為力,既然如此,我們再怎麼後悔也改變不了結局,那就讓我們遺忘吧,瀟洒的放手,讓時間的灰燼覆蓋往日的憂傷,讓遺忘給曾經的後悔一記響亮的耳光。我想,我們之所以無法遺忘,是因為心中的執念,是因為不甘心,是因為放不下。所以說,遺忘是需要勇氣的,越是想忘記就越容易記住,只有抱着一顆坦然的心,從容的走過每一個或芬芳四溢,或陰雲慘淡的日子,我們才會真真正正的把仇恨,後悔,悲傷遺忘。只留下一顆簡簡單單,快快樂樂的心來面對現在所有的困難。

  遺忘吧!遺忘仇恨,用一顆善良寬容的心來面對事物,你會發現每個人的笑容都和藹可親;遺忘悲傷,用一顆充滿快樂充滿激情的心來面對生活,你會發現這個世界燈火輝煌;遺忘後悔,用一顆充滿陽光沒有束縛的心點燃夢想的聖火,你會發現你有一雙堅強的翅膀正帶着你飛向成功和希望。



遺忘 標籤:遺忘作文 被遺忘作文 學會遺忘作文 遺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