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之幸運450字作文

隨感之幸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那個時候我們一直都喜歡走在路上觀賞美女。 儘管我們本身都是女孩子。

  也許總有一種生活模式要持續很長時間才能夠讓我們看到什麼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真好,像我們一直都在基站着更多的途徑,可是卻忘記了在這樣一條路上自己到底付出了什麼。

  要是每一條路上都有我們想要去看到風景,就好像當年我在那個地方說過那麼多話,其實做了那樣一場演講之後,我自己也感覺挺後悔的,也許不應該那樣自負,那樣狂傲。

  可是過了那麼長時間之後,好像當時在場的觀眾幾乎都已經忘了差不多了,也唯獨只有我記得特別清晰。

  也許是因為印象特別深刻,也許是因為自己意識到了自己的不足,所以時時的感慨和反省。 只是希望以後的自己再也不要去犯這樣的錯誤。

  可謙虛時,科學七,求同存異。

  我們一直都覺得也許你在一個地方看到那些和你相同的知己的時候,你就會覺得這種志同道合該是一種多麼的幸福。伯牙摔琴謝知音。也許這是一段佳話,但是也許這是本身大家都能夠遇到的一件事情。

  那樣的幸運。



隨感之幸運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幸運作文 我很幸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