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九龍秘境300字作文

九龍秘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南充市涪江路小學5年級3班 塗瀚宇 

  這就是我眼中的九龍:伍須海中的水湛藍,柔和的陽光一點點從高空泄下,使深藏在甘孜州的九龍增加了一些斑斕的色彩,兩岸千姿百態的花朵、綠蔭蔭的樹木和飄忽不定的雲霧也使這裡更加美麗與神秘。 

  啊!這水是多麼純潔呀!這是所令人嚮往的。雖然它沒有黃河的雄壯豪邁一路高歌,沒有小溪的小巧玲瓏、靈活自如,但卻有一種靜止的美,使人心情舒暢。遠遠望去伍須海就像一隻圓圓的眼睛,正注視着兩岸奇異繽紛的花草,注視着廣闊無垠的天空。 

  伍須海四周是巍峨的高山,山坡上並不是大塊大塊的岩石,而是長滿了各種各樣的花,白的嬌貴、黃的爛漫、紅的耀眼、紫的羞澀,五顏六色,多而不雜,完美地交融在了一起。 

  山腰上雲霧繚繞,時高時低,忽左忽右,把山腰幾乎完全掩蓋住了,使這裡更加神秘莫測。 

  這就是川西深處的九龍,一個人煙稀少,令人嚮往的地方。 



九龍秘境 標籤:九龍公園作文 九龍山作文 游九龍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