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媽媽真辛苦700字作文

媽媽真辛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我的家庭里最辛苦的應該是我的爸爸,因為我的爸爸每天早出晚歸出去工作,讓我們在家裡過上衣食無憂的生活,但是我也知道其實媽媽也非常的辛苦。媽媽在早上很早的時候就起床開始做家務了,還要為我們準備早餐,中餐和晚餐,在晚上的時候也不能很早的睡覺,有時候也需要給我們輔導作業,我覺得媽媽真的非常的辛苦,因為她有時候甚至還要工作,在一天里她很少有休息和自己娛樂的時間。爸爸和媽媽都很辛苦,但是我真的想要說的主要是媽媽真的非常的辛苦,她為家庭付出了很多。

  媽媽每天早上很早就起床了,有時候甚至跟我一個時間起床,我是因為要去上學,但是媽媽起床是為了要做家務,因為在早上的時候如果不早點起床,那麼一天多加我的任務就沒有辦法按時完成,有時候去掃地和拖地到一半的時候,她還要去給我們做飯,如果是遇到家裡有客人或者是逢年過節媽媽需要做的飯菜就更多了,也就會更辛苦了。在晚上睡覺前,媽媽要去把我們家都拖一遍地掃地,做個重要的事情。甚至在晚上的時候我都可以睡覺了,爸爸還要做家務,有一段時間媽媽還出去工作了,也就是說她除了在家裡做家務還要學會在外面掙錢,所以她的生活的時間也就更加的忙碌了,自己能夠娛樂和放鬆的時間也更加的少了。

  我還記得我小時候的時候,家庭作業裡面總是會有很多是老師讓家長配合完成的,比如讓我們這些小孩子背書給家長聽,或者是讓家長給我們報聽寫。這種作業都是媽媽來輔助我完成的,因為爸爸在外面工作非常的忙,沒有時間教我作業,所以這些事情都是媽媽來教我的,而且她非常的認真的給我背誦,也非常認真的給我報聽寫,有時候作業寫完了之後還要拿去給她檢查簽字,如果我有那道題不會寫,她還要給我講,如果我一直都聽不懂不會寫,她要跟我講很多遍,所以以前她教我作業的時候也很辛苦。



媽媽真辛苦 標籤:媽媽真辛苦作文 媽媽真好作文 媽媽您辛苦了作文 媽媽辛苦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