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送給喜歡大海的你,願你擁有大海般飛揚的心情!600字作文

送給喜歡大海的你,願你擁有大海般飛揚的心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喜歡大海,喜歡它的蔚藍,它的美麗,它的浩瀚…… 

  喜歡海邊的風,喜歡海邊的陽光,喜歡海邊的水,海邊的沙灘…… 

  好想帶你去看海,像孩童般光着腳丫,在海邊追逐,在沙灘嬉戲…… 

  好想帶你去看海,牽着你的小手,漫步在沙灘上,任憑海風吹亂你的長發…… 

  好想帶你去看海,和你一起聆聽海的聲音,欣賞海天成一色的美景,遙看天邊如畫的夕陽…… 

  好想帶你去看海,和你一起欣賞拍岸的驚濤,感受那捲起千堆雪的磅博氣勢,體味大海的博大胸懷…… 

  好想帶你去看海,和你一起並肩坐在礁石上,看天邊那雲捲雲舒,望海邊那潮漲潮落…… 

  蔚藍的天,湛藍的水,金色的沙灘,飛翔的海鷗,構成一道道亮麗的風景線…… 

  藍天,白雲,沙灘。那海,那潮,那浪。都在心中鐫刻成了永恆…。. 

  天涯的邊,會有怎樣的世;海角的夜,會有怎樣的思念…… 

  我們相約,一起去看海,一起去流浪…… 

  記住,我是最愛你的,井觀月。

送給喜歡大海的你,願你擁有大海般飛揚的心情! 標籤:喜歡大海作文 飛揚的青春作文 飛揚的日子作文 大海的聲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