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2006年5月3日星期三天氣:晴1200字作文

2006年5月3日星期三天氣: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我們看到了許多好玩的東西:釣“魚”,坐“火箭”,坐“轎子”,看“恐龍”,鑽“隧道”,玩碰碰車,跳蹦蹦床,斗“牛”等等。 

  我和妹妹眼花繚亂,我什麼都想玩,都想試試,而妹妹卻對遊樂園裡的蹦蹦床情有獨鍾。可我手中只有3元7角錢,猜都猜得到不夠兩個人玩;可我還是想試試,我讓妹妹去問問價錢,她告訴我說:“最低3元一個人。”我只好讓妹妹一個人去玩,我呢?--看着她玩。唉!妹妹叫我也上來玩,我告訴她我沒給錢。妹妹無論怎樣勸我,我還是不敢,假裝說:“我不想玩,你自己玩吧!”妹妹知道我在說謊,便對老闆喊道:“阿姨,讓我姐姐也上來耍吧!”老闆笑着點了點頭。 

我頗於面子問題,先不想上去玩,后耐不住,還是上去玩了。

我們玩得花樣可多了,例如:拿幾個球放在蹦蹦床上,我們來跳,誰踩到了球就學青蛙叫;我們幾個人站成一個生物鏈,每個人向前跳,誰挨到了人就學狗叫;因為蹦綳床有很大的彈性,所以我們要在蹦蹦床上使勁坐下去不用雙手扶持自己彈起來,誰沒做到便學貓叫。 

真是可好玩極了,不一會兒,我和妹妹便滿頭大汗了。 

我就去騎在玩具馬上休息,那馬全身紅色,我想肯定是一匹能日行千里的汗血寶馬。我坐在它身上使勁地抖,它便搖搖晃晃的,閉上眼睛,彷彿我正騎着它在一望無際的翠色慾流的草原上奔馳。 

妹妹看我這樣陶醉其中,她便騎在那隻玩具鹿上,輕輕地抖。我定睛一看,那是一隻全身印着梅花的梅花鹿。妹妹緩緩地閉上眼睛,好象在草木蔥蘢的森林裡遨遊。 

我正在享受這其中的樂趣,突然,馬加快了速度,那速度可能連龍捲風,閃電都追不上。我牢牢地抓住韁繩,差一點兒就從馬背上滾了下來。我急忙睜開眼睛,原來是妹妹在惡作劇,使勁地搖馬。 

我生氣地對妹妹說:“你幹嘛搖我的馬,害得我差點兒摔下來。” 

妹妹假裝委屈地說:“我是擔心你走火入魔。你知不知道,我是在幫你耶。哼!好心當作驢肝肺。” 

聽她這麼一說,我反而更生氣了,妹妹明明是在狡辯。可生氣歸生氣,既不能打她,又不能罵她,只能把火氣往肚裡咽。 

啊!Ade,我的大草原!Ade,我的汗血寶馬! 

可惡的妹妹! 

我不玩馬了,because my cousin打擾了我的興緻。唉! 

我環視了一下,便去玩滑梯。在我的心裡,滑梯是刺激的、好玩的。特別是……哇!這種滑梯是蜿蜒的是連綿不絕的,而且滑下來就落到五綵球池裡。

  

啊,心動不如行動!我快馬加鞭地爬上滑梯的最高點,神聖地慢慢閉起雙眼,嘴角揚起驕傲的微笑,彷彿我是第一個登上珠穆朗瑪峰的。我運了一下氣,鬆開抓住邊緣的手。忽然,我的耳邊“颼”的一陣風吹來;不到一秒鐘,“嘩”的一下,我落進了五綵球池裡。那感覺妙不可言! 

妹妹看着我,“撲哧”一聲笑了出來,後來笑得前俯後仰。我不理她,繼續玩滑梯。 

過了一會兒,人都快要走光了。我一看錶,“6點52分了,這麼晚了!”可我還想多玩一會兒,但時間不等人,只好離去。 

我牽着妹妹的手,回頭望了望遊樂園,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遊樂園。

2006年5月3日星期三天氣:晴 標籤:2000年後作文 星期三作文 黑色星期三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