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天氣奧運會·足球賽400字作文

天氣奧運會·足球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大家好,我是你們的解說員——譚臨風。

  今天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奧運會,現在你們將要看到的是天氣足球賽!讓我們歡迎一鳴驚人的風隊!還有結萬千水細胞為一身的雨隊!“好!”觀眾席發出陣陣驚呼。

  比賽開始了,風隊先派出颱風用必殺技:閃風嘯雲。把雨隊的雨的逼到角落,雨隊中的雷陣雨率先衝殺出來,呼風喚雨的去踢上足球。豈料,這是風隊的誘敵之計。雷陣雨衝出來之後,風隊隊長龍捲風和颶風都使出各自的必殺技,把雷陣雨殺的節節敗退,落花流水。

  風隊得了一分!

  現在是雨隊的超級復仇,雷陣雨先用一道雷戰之光,把風隊打的潰不成軍。接着,風隊的隊長龍捲風被激怒了,就用必殺技:風龍捲天把球鏟到了球門。

  風隊再獲一分!

  雨隊隊長暴風雨憑藉著無與倫比的暴風成功的擊垮了風隊隊長,而雨隊中的雷陣雨也用雷戰之光擊潰了颱風。雨中三強流星雨也用流星陣攻擊颶風。

  雨隊憑藉著全軍齊殺獲勝!

  四年級:譚臨風



天氣奧運會·足球賽 標籤:足球賽作文 激烈的足球賽作文 精彩的足球賽作文 快樂的足球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