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酷熱的天氣500字作文

酷熱的天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酷熱的天氣 

  這兩天天氣奇熱。說話間汗如雨下,衣服被汗浸透了,不一會兒,成了“水人”。 

  回宿舍睡了一覺簡直是在受罪。衣服緊貼着身子黏在涼席上。涼席都是熱的。空氣里充斥着熱分子,密不可分的包圍住你,一層又一層。呼氣和氣都好像在吐火球,燃燒着周圍的空氣。而這種熱,又不是太陽直截了當的炙烤,陽光並不強烈。只是空氣熱的密不透風,有點像在夏天裹上棉襖的味道。教室里,60多個同學的呼氣都像在醞釀,發酵,在進行一場熱的化學反應。翻書的聲音夾雜着抱怨聲“還讓不讓人活了啊,真受罪” 

  不過,臨近會考的原因,教室里讀書的熱浪一陣高過一陣,空氣里濕濕的,是汗水。 

  晚上回宿舍,還是熱。大家抱怨着,“這破學校,連風扇都沒有”又是一陣唏噓。“我哥考上了海南大學,那麼熱的天氣怎麼受得了” 

  “我看以後要去東北上學,涼快” 

  “嘿,冬天凍死你,我看還是去雲南,四季如春” 

  “我看還是去大城市好,去北京怎麼樣”…。 

  一個一直沒有張口說話的同學忽然來了一句,我就的本地的師院就不錯呢,好歹也是個二本。大家忽然不說話了,各自收拾着上床睡覺。 

  良久,忽然有人來了一句,“隨便給我一個大學上吧,火焰山都成” 

  似乎有一陣涼風吹過來呢,夜,寂靜漫長。 

  明天據說有一場大雨降臨,那樣會涼快些吧。明年的今天,我還會抱怨天氣炎熱嗎?

酷熱的天氣 標籤:酷熱作文 火熱的心作文 炎熱的夏天作文 天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