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90后,我們是多變的天氣600字作文

90后,我們是多變的天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90后的我們,猶如那變化無常的天氣,是叛逆的、張狂的、另類的,但卻也不缺乏自信、也有強烈的責任心…… 

  我們是叛逆的—— 

  我也不知道,不知不覺地,居然交上了這樣一位“朋友”——叛逆,悄悄地,它伴隨青春而來,我們開始有了自己的想法,想脫離父母、老師的束縛,孕育出叛逆的心理。不知什麼時候,居然父母、老師的諄諄告誡成為了我們的耳旁風,我行我素的生活打破了父母心中“乖乖女”的形象。媽媽只有無奈地嘆息:長大了,翅膀硬了。 

  我們是張狂的—— 

  我們總渴望長大,渴望那屬於自己的生活。我們會天真地認為,生活不過如此,父母的擔心是那麼的多餘。有時甚至會對父母大聲說:“別以為我還是小孩。”張狂的我們甚至會隨意揮灑着青春,儘管老師告訴我們:“青春是最寶貴的。”我們所張狂的也正是我們的資本——青春。 

  我們是自信的—— 

  天空的陰霾已被陽光給刺殺了,迎來的晴空萬里。作為一個農村女孩,我們有着幸福的生活,我們的幸福源於我們的自信,我們擁有舒適的環境,擁有90后的追求,也擁有90后的執着……我們會把父母、師長的期待一個個變成現實。這源於什麼?源於我們的自信。 

  我們的強烈責任心—— 

  誰說我們垮掉了,誰說我們頹廢了,誰說我們沉淪了……何東旭、陳及時、方招等勇救落水兒童的長江大學大學生群體。他們縱身一躍,劃出了人生最壯麗的弧線,他們奮力一舉,綻現出生命最高尚的光芒。這是什麼?這就是我們90后強烈的責任心。我們的一切非主流的表現只能說是我們應該經歷的風雨,但請相信,風雨過後,必定會有絢麗的彩虹! 

  …… 

  這就是90后的我們,猶如那多變的天氣,有“陰霾”,卻一定會現“彩虹”。

90后,我們是多變的天氣 標籤:多變的我作文 90后的天空作文 我們90後作文 90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