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九寨溝的天氣350字作文

九寨溝的天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要說九寨溝的天氣,那叫一個怪。它就像一個孩子,一會兒哇哇大哭,一會兒生氣,一會兒又大笑起來。

  我們剛進九寨溝時還晴空萬里,太陽正紅光滿面地在天上散步哩!可一到箭竹海時,天就陰了下來。哎呦呦,天氣小孩生氣了!到了則查窪溝的長海,天上烏雲翻起了波濤,陰沉沉地壓下來。嘿,天氣小孩發怒了!終於到五彩池了,什麼時候下起了小雨?哇,天氣小孩哭了!到達珍珠灘瀑布時,已經是大暴雨了。雨水從遊人的雨傘上、頭髮上、衣服上流下來。呀!天氣小孩哇哇大哭了起來。我和媽媽打着一把傘,緊緊地縮在一起,還是冷得要命。

  下了一個小時的雨,終於迎來了太陽,我們坐在一塊大石頭上晒衣服。

  現在明白我為什麼說九寨溝的天氣怪了吧!你要是去那旅遊,在欣賞風景的同時別忘了帶好雨具,我們能感受到另一番不同的意境,收穫另一種不同的心情。



九寨溝的天氣 標籤:九寨溝作文 九寨溝導遊詞作文 九寨溝遊記作文 美麗的九寨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