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經歷過的事700字作文

我經歷過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人生就像一部大電影,每當播放到逗的你哈哈大笑的時候,就是你快樂的時候。每當播放到可嘆可卑的時候,就是你人生最痛苦的時候。我今天講的是我第一次被打動的時候,的那一幕情景。 

  那天天氣異常悶熱,知了在樹上低沉的叫着,水牛耷拉着有氣無力的腦袋在田野里走動,平時那些唧唧喳喳打打鬧鬧的女生們,今天卻變成一個個小啞巴,那時我和我哥還有他班的兩個要好的同學再一起打籃球,打着打着忽然覺得很渴很想喝水,這時我們已經是滿頭大汗了,我們四個狠不得喝完整個黑龍江的水,這時我哥給我四快錢讓我去買幾瓶水,我想這麽熱的天誰願意去買呢?渾身法力無比,兩條腿更是發軟無力,坐下以後就在也不想站起來了。還是找別人代替我買吧!這個注意不錯,想想讓誰去呢?我們四個懶蟲都不願意去,找誰去呢?正當我思考的時候,有個小孩經過我想讓他過去買,可是我們宿不相識他會幫我買嗎?正當我產生疑問時他卻毫不猶豫的答應了!他拿着錢走瞭望着他遠去的背景,總感覺有一些不安,過了二三十分鐘他還沒回來,我那幾個哥哥也開始抱怨起來真是的,楊堅你怎麽搞的那小孩你認不認識,完了吧!白搭了四塊錢,跟詐騙沒什麽兩樣嗎!我反駁到:“那個小孩就是壞蛋,壞蛋又不是寫在臉上的,再等等看吧!”又過了十幾分鐘,我也有點失去信心了。想不到他是這樣的一個人,真是太讓我失望了。哎!早知道不讓他去了,這時我看見他回來了。我連忙跑過去他把四瓶水給了我,說有一瓶在半路上跌破了,沒辦法只好回家拿錢買了一瓶。聽到這兒我的臉刷的一下紅了,恨不得找到地板縫馬上鑽進去,再也不出來了。 

  想到這兒我才發現,我是那麽渺小,小弟弟是那麽的樸素那麽的高尚呀!小弟弟從今天開始我要向你學習,跟你一樣做一個高尚得人!

我經歷過的事 標籤:難過的事作文 走過的路作文 那年冬天飄過的雪作文 錯過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