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經歷過的事情300字作文

經歷過的事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其實我們在一起說了很多的話,包括那些以前從來沒有經歷過的事情,這一瞬間似乎什麼都想明白了。

  以前的時候我們從來沒有上過幼兒園。所以面對現在很多小孩子都能上幼兒園也是感覺很羨慕。

  就好像那次和身邊的朋友談論起來QQ星和未來星各種奶,這些都是從前的時候我們沒有經歷過的幸福歲月。

  但是當這些時光突然流轉過去,我們似乎也發現原來他都東西都變得不太一樣了。

  只不過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沒有發現然後來這些幸福歲月,對於我們來說只不過是點滴的小時光,在我們觸手可得的時光裡面,它顯得那樣微不足道。

  假如你從來都不把這些小幸福放在眼裡的話,那別人可能就要很妒忌你了,因為這些是他們一直都期盼,而期盼不來的事情。

  其實就像我們以前的時候,也能夠理解的那個樣子,但是這些也並不是那麼簡單。

  期待我們一直以來相,我覺得幸福能夠早日來到我們身邊,最好像今時今日的孤獨寂寞陪伴在身邊一樣的感覺。



經歷過的事情 標籤:有意義的事情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難忘的事情作文 快樂的事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