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經歷的事600字作文

我經歷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年春天,在這個本應生機勃勃的季節里,人們被突如其來的SARS病毒所嚇呆了。

  在平時熙熙攘攘的街道上,如今只剩下幾個走路急急忙忙戴着口罩的上班族;在以往摩肩擦踵的公交車上,如今也幾乎只有戴着口罩的司機和售票員;在這個本應是旅遊高峰期的季節里,一個個公園卻頓時成為了“私人公園”,可謂是人跡罕至。然而在醫院裡,到處可見身着防護服的醫護人員在呼吸機前忙碌着。

  這一切不尋常的事情都出於一個可怕的原因,那就是SARS。

  記得在SARS肆虐的那段日子裡,已有30左右個國家發現了非典病例。其中我國最為嚴重,每天都以幾百人染病的速度向上增長,並且每天都有許多人因此而死亡。

  就這樣人們開始緊張起來,注意到了環境衛生的重要性,改掉了自己所存在的陋習。

  非典初來,人們恐慌有加,情緒緊張,這自然可以理解。不過即使染上非典,人們也大可不必如此恐慌,因為我們有着對工作認真負責,對病人如同家人一樣的“白衣天使”。她們冒着生命危險奮鬥在防治非典的一線上,為了廣大人民的健康,她們無私奉獻,有的甚至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但是她們沒有退縮,沒有恐慌,前赴後繼,成為了抗非英雄。不光是這些可愛的人,一些人雖然對醫學一無所知,然而她們卻自願當起了志願者,干起了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難道我們不為我們國家有着這樣一群可愛的人而感到自豪嗎?

  這是我有生以來親歷的最重大的一件事,我親眼證實了我們這個民族的偉大。只要我們團結一心,同舟共濟,就沒有戰勝不了的困難。



我經歷的事 標籤:經歷作文 親身經歷作文 成長經歷作文 我的成長經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