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感恩,我經歷過孤獨700字作文

感恩,我經歷過孤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從未見過一個不孤獨的人,會發出耀眼的光芒。’昨天在雜誌上看到這句話,不由得想起了那些歲月,我曾孤獨走過的歲月。

  綠蔭道上,暖暖的陽光溜進樹葉縫隙中,調皮的在泊油路上刻畫出精緻的剪影,微風柔柔的輕撫着柳條,如此祥和的景象鳥兒似乎也不忍打破,靜靜地 棲息在樹的枝頭。透過湖面,可以看見兩個清晰的倒影,一個扎着馬尾的女孩和一個短髮女孩。

  ‘你以為你是誰,救世主么,我和倩倩就是討厭她,怎麼了,全班都不喜歡她,就你,還跟她湊近乎,倩倩和我一直最討厭的就是你自以為是的樣子!’湖面倒映出了馬尾女孩憤怒的表情。‘ 可我們是朋友啊,你們是我最好的朋友啊!' 短髮女孩低着頭,兩隻小手在衣角不停地蹭來蹭去,似乎這樣才能安撫他那顆劇烈跳動的心。‘呵, 所以說你自以為是了,我和倩倩才是最好的朋友,而你,只不過是後來插足的,三個人的友情,你以為是有多好?’高尾女孩無情地聲音打破了這份祥和,也打破了短髮女孩的心,她走了,留下短髮女孩一人,走的如此決絕。

  沒錯,那個短髮女孩就是我,後來的後來,我被孤立,被所有同學孤立,孤單與無助像一張巨大的網套住了我,我越掙扎它套得越緊,好累,像掉進了藻澤,我拚命呼救,卻只是越陷越深,可是我不會也不能放棄,沒人理我,沒事,我可以看更多的書,積累更多知識,沒人和我玩兒,也好,我可以寫更多的習題,尋找更多解題的技巧…… 我這樣努力着,漸漸忘了自己是孤獨的, 一個人的時候我就拚命學習,終於,我考上了期待的高中

  拋棄,背叛,就算世界只剩我一個又如何?當一個人熬過了最艱難的時候,就不再去尋找依靠; 當心靈獨自穿過黑洞后,就不再畏懼黑暗與孤獨 。所以,別害怕,浮沉中,總有一段路,需要你自己孤獨地走,沒事,走過後,你會發現,那些孤獨,是值得感謝的!

感恩,我經歷過孤獨 標籤:感恩,我們要行動作文 感恩,我的老師作文 孤獨作文 經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