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經歷過風雨才會有彩虹450字作文

經歷過風雨才會有彩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滴答 滴答”秒鐘不停的轉動着,窗外淅淅瀝瀝的下着些小雨,我坐在床邊,眼前不斷浮現着我與媽媽爭吵的畫面。

  中午午飯後,媽媽叫我去學習,我不肯。媽媽便開始嘮叨我,煩躁與青春期的叛逆使我憤怒的對媽媽喊了起來“能不能別說啦,煩死啦!”這句話深深地刺痛了媽媽的心,她對我再不是那種和言悅色的了,就這樣我們吵了起來,吵了有一會兒后,我索性躲在屋子裡不再理會她。

  過了大概半個小時后,我悄悄地從房間里溜出來,左看看右瞧瞧,並沒有看見媽媽,心想她應該是出門了。就緩緩的坐到了床邊,聽着外面的雨聲,想着剛才發生的事,我總感覺這雨是那麼的嘈雜,簡直是噪音!

  不久,媽媽回來啦,還帶了一些吃的,我一看錶,原來已經6點了,“咳咳咳!”我不停的咳嗦起來,‘“你怎麼啦?”媽媽關切的問道,那聲音勝過天下所有美妙歌聲,我用細微的聲音回答:“下午睡的時候沒蓋被子。”媽媽聽到了以後立馬去給我找葯啦,這時我感覺到了濃厚的母愛。

  往窗外望去,天上彷彿出現了一些不同色彩的光,我走出去看,原來是彩虹,跟我心裡的彩虹一樣美麗的彩虹。是風雨過後的美麗的耀眼的彩虹。

經歷過風雨才會有彩虹 標籤:愛拼才會贏作文 經歷風雨作文 彩虹總在風雨後作文 風雨後的彩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