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在童年經歷過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我在童年經歷過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童年,是夜晚的小星星,是田野里剛探出頭來的幼芽。多姿多彩的童年生活里蕩漾着無數的歡聲笑語,其中也發生過許多幼稚可笑而又感動的故事。

  記得那是春節里的一天下午,那時的我剛上小學一年級,我們全家去我幺姨家玩,當時我爸爸和我姨父坐在我幺姨家枇杷樹下的小圓桌下邊聊天邊喝着紅酒。他們不斷地往玻璃杯里一杯又一杯地倒着紅酒,由於倒得太快,紅酒不時地從杯子里泄了出來。此時,爸爸立刻把桌子擦乾淨,手跟兔子般的快,又把紅酒拿來喝,一邊喝一邊還美滋滋地說:“好香的紅酒啊!”當我無意間看到了爸爸喝紅酒時的一舉一動,不禁咽了口唾沫,心想紅酒一定比牛奶,飲料好喝。記憶中,我也曾經問過爸爸:“紅酒真的好喝嗎?”爸爸彷彿回味無窮似的一邊咽了口水一邊說:“那還用說,酒是天河裡的水,喝了以後長智慧,我給你講一個故事:有一家人,他們家很窮,屋裡有個生了病的爸爸,他兒子每天要照顧他,有一天他下田,聞到了一股香味就順着香味去看見是一條河水,而那是酒,他就帶回去給父親喝結果父親的病立刻好了……。”我聽了爸爸講的故事說:“這酒太神奇了”。便開始對酒充滿嚮往之情。

  今天爸爸沒在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拿了爸爸的寶貝紅酒,便不由自主地喝了起來,這酒怎麼這麼難喝,過了一會兒,覺得有點暈,就暈倒了。蘇醒后,我說:“再也不喝紅酒了,但是啤酒不例外!”

  四年級:袁祚萱、李嘉豪



我在童年經歷過的一件事 標籤:在童年作文 暑假中的一件事作文 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寒假中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