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一次特殊的體驗500字作文

一次特殊的體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次特殊的體驗 

今天,天空中陰雲密布,天上一片灰濛濛的。雖然不像平常一樣晴空萬里,可我們的教室中卻是歡聲笑語,因為,我們的老師要搞一個別開生面的活動——體驗“盲人”。 

教室中,同學們都爭先恐後的舉手爭當“盲人”。最後老師把目光落在了可以背誦感動中國頒獎詞的同學身上了。“就讓賈澤來吧!”老師說。賈澤聽了一蹦三尺高,在前面又蹦又跳,手舞足蹈。 

賈澤行走到教室後面,用同學紅領巾把眼睛蒙得嚴嚴實實。“出發!”老師一聲令下,賈澤從凳子上站起來,用拐杖點點這,點點那,生怕撞在東西上。他慢慢的向前走,到了第一排時,老師悄悄地把門打開了,全班立即哄堂大笑,把打掃衛生的阿姨也給驚動了。賈澤繼續往前走,只聽“咣當”一聲,他撞在了黑板上,賈澤突然轉彎,徑直走到講台前,用兩隻手摸索到瓶子與杯子。只見他輕而易舉地把瓶子擰開,把杯子傾斜,又把瓶子插入水中,水緩緩的流了出來。水快滿時,他偷偷地用左手拇指向水裡試探了一下,然後又倒了一些水。有的同學禁不住大叫了一聲:“水滿了!”賈澤立即把瓶子放正,之後端起杯子將水一飲而盡,他馬上順利地回到自己的座位。 

通過這次體驗,我知道了盲人都是憑藉心和感覺做事的,在黑暗的世界里,那是多麼困難的事情啊!我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的眼睛,還要盡己所能,幫助那些看不到光明和所有需要幫助的人!

一次特殊的體驗 標籤:一次特殊的考試作文 特殊的體驗作文 一次有趣的體驗作文 特殊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