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特殊的體驗400字作文

特殊的體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Q Q20 82 34投稿

  說起殘疾人,大家可能都見過,也知道他們的生活是怎樣的,可是你們體驗過它們的生活嗎?今天我就體驗一下他們的生活。

  首先,我要先當一個盲人。我拿了一塊黑布,將自己的眼睛蒙住。這不蒙不知道,一蒙嚇一跳。接下來我要去開我的電視嘍!遙控器在哪呢?怎麼換台呢?怎麼看圖畫呢?只能聽音嗎?這一連串問題,一個個問號,在困擾着我!快把我急死了!一氣之下,把黑布給摘了。心想:當不成盲人我還不當了呢!

  盲人生涯結束了。下面我要當只有左胳膊的。我拿了一張紙和一支筆,開始寫字了。寫的字龍飛鳳舞,太那看了!心想:當沒有右胳膊的殘疾人真是太難當了!

  接下來我又當了只有一條腿的,當我只用一條腿上樓梯的時候,剛上到4樓就累得氣喘吁吁的了!看來只有一條腿的殘疾人也不是那麼好當的!

  通過這一天的體驗,我的第一感覺就是累!。也知道了殘疾人的生活是多麼的困難!在這裡,我有一個小小的請求——請大家以後在大街上看到從殘疾人就應該主動上前幫忙,而不是取笑他們!

Q Q20 82 34投稿

特殊的體驗 標籤:特殊的體驗作文 一次有趣的體驗作文 特殊的作文 特殊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