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次特殊的體驗500字作文

一次特殊的體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晚飯後,媽媽幫我的眼睛蒙上,讓我體驗盲人的生活。 

我的眼前一片漆黑,在黑洞洞的世界里,我感到十分恐懼,我不禁大聲喊:“媽媽,別走開,我害怕!”媽媽說:“暢暢,體驗開始了,你要做好準備哦,現在你自己去刷牙吧!”我就靠雙手摸索往洗漱台一步一步靠近,終於走到了洗漱台前,我又開始找自己的牙刷,先摸到了自己的杯子,因為我的杯子比爸爸媽媽的矮,所以我摸到了,也找到了牙刷,我覺得太有趣了,我請媽媽幫我擠牙膏,可是媽媽說:“這麼小的事,應該由自己來做。”我只好自己來做了,沒想到用力過猛,牙膏擠得太多,我的手上粘乎乎的,只好打開水龍頭把手乾淨,才開始刷牙,媽媽告訴我平時刷牙只要5分鐘,這次用了13分鐘。接着媽媽又讓我倒開水喝,我找到水瓶,又找到了杯子,開始倒水,我因為不知道水瓶應該放在哪兒,隨手放在桌上,沒想到竟然放在杯子上了,辛虧媽媽及時提醒,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接着我往杯子里倒水,我摸到杯子,就把左手放在杯口上,右手倒開水,媽媽趕緊把我的左手從杯口移開,媽媽說:“好險啊,你剛才在往手上倒開水。”接着媽媽又和我做買東西的遊戲,好不容西熬到了體驗結束。 

  通過這次短暫的體驗,我深刻體會到:當盲人到處存在着危險,他們的生活是多麼不方便啊!我們應該給他們更多的幫助。我也慶幸我又一雙明亮的眼睛、健康的身體。我感到我很幸福,我要努力學習,好好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一次特殊的體驗 標籤:一次特殊的考試作文 特殊的體驗作文 一次有趣的體驗作文 特殊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