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特殊的體驗300字作文

特殊的體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其實,你本來就不應該無條件的相信他們的,所以在那樣的條件下,很多東西都沒有辦法看得清楚,她們不被允許,也是一模一樣的結果。

  如果還在原來得地方,那些夢想的起源之地,其實你只是不想再去麻煩他們了,所以才在這一瞬間,突然產生了很多的絕望,大家都不知道,在那樣的過程中,他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如果還在這裡停留,如果那裡所擁有的一切,都絕對不一樣的,但是時間對於我們的意義,有着絕對的不同。

  如果有一題,你突然來到我們身邊,我們突然開始珍惜身邊發生的這一切,我想我是真的沒有辦法找到一個更好的歸宿了。

  所以,在這一方面,我一定要感謝你才好。

  如果我沒有近視,也許就永遠不會拉掉這類,如果還是在這裡,她們的命運根本就不會有那麼大的牽連。

  如果真的想要追尋,我真的想不明白,為什麼那個時候,我們真的不明白,她們說的話我從來都沒有聽過,這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特殊的體驗 標籤:特殊的體驗作文 一次有趣的體驗作文 特殊的作文 特殊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