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次特殊的考試500字作文

一次特殊的考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一堂不可思議的作文課,想聽聽嗎?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開始上課了,只見劉老師在黑板上寫了兩個字,考試。啊,什麼考試?劉老師您可不要嚇我啊,半期考試沒考好,回去爸媽才打了我一頓,您還想讓我找打啊?我只能做好心裡準備,回去讓爸爸媽媽打我了。 

 開始發考試卷了。劉老師叫我們都把眼睛閉着,趴在桌子上。不會吧?劉老師您真的想考我們? 

 考試捲髮完了,我們睜開眼睛來做題,不過我還記着先讀題要求:”先認真把所有的題讀一遍再做,在5分鐘內做完下面的題並獲得100分的同學獎棒棒糖一個。 

 什麼?在5分鐘內做完這15道題?還要讀題,我才顧不上呢,我開始寫起來了。每題5條橫線,15道題在我的眼前。我的腦子裡一片空白。因為這是一次突如其來的考試,啊,快讓我逃跑吧。我的腦海里出現了這幾個字,我想不起來還很緊張,所以我只能看題,我會做的就做。我把1到14題都看光了,當我正要去看15題的時候,劉老師突然叫了一聲“停”。這中間,早有5個人被淘汰了。 

 我只好把試卷給翻過去。然後劉老師把那淘汰的5個人給請進來。 

 他們5個人進來后就笑我們,為什麼呢?原來第15道題寫的是:請把你的名字寫在橫線上,其餘的題不用做。什麼,我們全班尖叫起來。我心想,算了吧,放棄吧。 

 啊,這次考試告訴了我們,做什麼題都要先讀題,做什麼題都要先讀題,照題的要求做才不會出錯. 

指導老師:劉瓊芳

一次特殊的考試 標籤:一次特殊的考試作文 特殊的考試作文 一場特殊的考試作文 一次難忘的考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