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特殊的體驗400字作文

特殊的體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說到“特殊”這兩個字,其實也算不上,因為這到處都能見到,但這對我這個小學生來說的確算得上特殊。 

  我們家有4個人:爸爸、媽媽、我和弟弟。爸爸媽媽要供我和弟弟兩個人,總會辛苦,於是,媽媽又在晚上幫別人看店,賣東西,而即將升初中的我,也趁暑假這一段時間幫幫媽媽。一個月只有900元,沒想到,因為人太少,所以,老闆問我要不要也一起去賣,我欣然答應了,竟然一個月也有400元!我為自己也能賺錢了,而興奮不已。 

  今天下午5點鐘到了,我也該去“上班”了,同學汪彬莘住我家,所以也和我一起去幫忙。剛到那裡,我們就在門口的冰箱前大聲叫賣“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快來買啊!~~”惹得那些不準備買東西的人,也來買瓶水湊湊熱鬧,旁邊那家店的店主看的都眼紅,我們卻興奮得不得了。 

  啊,來了一個顧客,他已經走向另一個店了,我們還是努力叫喊,終於,他被我們的“真誠”給打動了,走到我們這邊,我們高興地說:“叔叔,要什麼?”“來瓶可樂吧。”“好!”我迅速從冰箱拿出一瓶可樂…… 

  這是一次特殊的體驗,我永生難忘!~~

特殊的體驗 標籤:特殊的體驗作文 一次有趣的體驗作文 特殊的作文 特殊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