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特殊的體驗450字作文

特殊的體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興高采烈地來到作文班上課。

  一上課,老師就說讓我們嘗試殘疾人的生活,老手讓大家嘗試單手脫衣服。同學們躍躍欲試,迫不及待地舉起手來。老師讓我第一個嘗試,我很快就脫掉了袖子,用肩膀和頭壓住了衣服的一角,用力一拉就把拉鏈拉掉了。

  第二次,老師讓我們單手穿衣服,一個男同學說“哈哈,這對我來說就是小菜一碟!”開始嘗試了,老師讓一個男同學和一個女同學來嘗試。他們很快就把袖子穿上了。接着他們就開始拉拉鏈,拉了幾十次都沒拉上,那位男同學冥思苦想。終於,他靈機一動,用腿夾住衣服,手拿住衣服的下端,用嘴一拉,就把拉鏈拉上了。在拉鏈快要拉上的時候,拉鏈又掉下去了。其他人情不自禁地齊聲大喊:“加油,加油!”突然,掌聲雷動,因為那位男同學終於把拉鏈拉上了。

  原來,當一個殘疾人是多麼的不容易啊!以後,如果我見到了殘疾人,我一定會幫助他們。我還要學習他們,做一個樂於助人的好孩子。

  二年級:紀魯鈺



特殊的體驗 標籤:特殊的體驗作文 一次有趣的體驗作文 特殊的作文 特殊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