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次特殊的考試600字作文

一次特殊的考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次特殊的考試 

  前不久,我們班進行了一場沒有試卷的考試,使我至今難忘。 

  那是一節語文課,同學們端端正正地坐在座位上,尤老師走進教室,對大家說:“今天我們要進行一場考試……”老師的話還沒說完,同學們有的皺起眉頭,有的發起了脾氣,還有的抓緊最後一點時間,匆匆忙忙地複習。 

  “這是一次特殊的考試——沒有試卷的考試,請同學們做好準備。”尤老師接著說。“啊!”同學們驚奇的叫道。這個猜是朗誦比賽,那個猜是聽力比賽。平時成績差的,一個個都提心弔膽。 

  “下面,請大家排好隊,繞着教室走一圈。”老師神秘地笑着說。同學們更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一位同學說:“走就走唄,聽老師的。” 

  瞧,同學們有的邁着八字步,滿不在乎;有的輕手輕腳,小心謹慎;有的猶如好奇的小猴子東張西望。我前面的幾個同學,一邊走一邊交頭接耳地議論着,不知道老師葫蘆里究竟賣的什麼葯。我也覺得很奇怪,腦袋裡裝滿了大大小小的問號。 

  大家好奇的走着,只見洪亮亮走到教室的一個角落,彎下腰把倒在地上的掃帚扶了起來,並擺放的整整齊齊。我心想:老師又沒讓我們打掃教室,她也真是的! 

  繞完一圈,同學們坐回原位,老師笑着說:“我宣布,今天考試的結果,洪亮亮同學獲得滿分。”大家滿腹猜疑,不由自主地嚷起來:“為什麼呀?憑什麼她得滿分呀?” 

  尤老師似乎早已猜透了大家的心思,馬上解釋道:“今天考試,許多同學對亂七八糟的教室視而不見,而洪亮亮同學面對倒在地上的掃帚,馬上想到自己應該怎麼做,所以她獲得了這次考試的滿分!”“哦!”,大家這才明白自己未能得滿分的原因,心中羞愧不已。

一次特殊的考試 標籤:一次特殊的考試作文 特殊的考試作文 一場特殊的考試作文 一次難忘的考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