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親愛的,可不可以不憂傷1000字作文

親愛的,可不可以不憂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為什麼你的眼裡布滿憂傷?為什麼你的嘴角不再上揚?為什麼要將自己封閉在小小的角落? 

  是因為他吧! 

  還記得那場美麗的邂逅。那天你開心走在校園的路上,頑皮的和我打鬧,絲毫沒有注意到前面的行走的他,以至於直接撞上他,你像個做錯事的孩子般低下頭,不停的認錯。 

  “沒關係,下次可要看着點路咯。”他似乎並沒有什麼生氣。 

  你抬起頭獃獃的看着他,羞澀的問,“那個,請問,你叫什麼?” 

  “我叫江銘,高二(10)班,我還有事,我先走了。再見。”他說便急匆匆的走了,留下還在呆的你。 

  從那天起,你不再是一個以學習為主的乖孩子,好學生。你常常在上課的時候走神,用纖細的筆尖書寫關於那個叫江銘的一切。 

  你說:“他的人很好。” 

  你說:“他是你見過最好看的男孩,就像一抹溫暖的陽光。” 

  你說:“他的聲音很好聽。” 

  總之,你說了關於他的很多很多。 

  最後,你說,你似乎愛上他了。 

  你變得大膽起來,你用你那優美的文字給他寫了一封很長很長的信。我還清楚的記得,你交這封信給他時你那紅紅的臉蛋,那淺淺的嘴窩。 

  你的心為他而跳動,你的視線隨他而移動。而你們的信只是學妹對學長的提出的問題,學長對學妹的關心,你們保持通信有很長一段時間。你們信的內容總是不會涉及愛情這個敏感的話題。 

  你會為了他去看曾被你貶的一文不值的籃球,你會為了他去聽你不喜歡的歌,你也會因為他的一句讚美而興奮好幾天。 

  在你終於鼓起勇氣給他寫了一封告白信的那天,你還是失望了。他僅僅把你當作學妹而以,從沒想過要和你交往,而且他希望你還是以學習為主。 

  你哭了,哭了很久很久。你拿出一沓沓信準備仍掉,你,終究捨不得! 

  因為這封回信,它將你所有的美夢打破。 

  你變了,你的眼裡不再充滿光彩,你變得很安靜很安靜,安靜的仍人感覺不到你的存在;你的文字里充滿憂傷! 

  我那曾經充滿活力與自信的摯友呀,我把你遺落在什麼地方了,為什麼我找不到你的蹤跡。 

  回來吧!其實天還是一樣的藍,水還是一樣的綠,山還是一樣的青,鳥兒的叫聲還是一樣的動聽。世界不會因為誰而停止轉動,你也應該一樣。 

  只要你願意,你會發現你的世界還是和以前一樣美好。 

  醒醒吧,女孩! 

  我們正處於一個如花的年齡,我們應該努力學習,而不是沉迷於愛情中不能自拔。愛情雖然很美好,但是我們不得不承認——愛情我們要不起也給不起,我們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和精力去耗費。 

  請你睜開眼看看,看見父母和老師們擔憂的眼光了嗎?是時候該醒了! 

  回來吧,女孩!我們還在老地方等你!

親愛的,可不可以不憂傷 標籤: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作文 可不可以不長大作文 可不可以不勇敢作文 可不可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