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寒假生活500字作文

我的寒假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快樂的寒假生活結束。開始學習忙碌起來了。

  回顧我的寒假生活,在我的寒假生活過得既快樂,又充實。是在春節那幾天上,我既能和親人在一塊兒相聚,又收到許多的壓歲錢……最讓我難忘的是年初3的時候,爸爸媽媽準備晚上叫親朋好來家裡打火鍋。一大早,我和爸爸媽媽就起床了,用最快的速度去買菜,菜市場中大夥嘰嘰喳喳、每個人討價還價,經過30分鐘買回了新鮮的肉和菜。然後回家,幫爸爸媽媽打掃衛生,弄得我手忙腳亂。終於到了晚上,大家坐在飯廳里,一邊吃火鍋,一邊說說笑笑。小孩子嘛就迫不及待地想吃到可口美味的肉和菜了,而大人呢漫不經心地喝着酒、吃着火鍋。火鍋上騰起一股股熱氣,火鍋里撲出着氣泡。我吃着吃着突然想到:我們家還有綠豆湯、王老吉,具有降火的功能,現在又吃火鍋,很容易上火的!於是我和媽媽拿出王老吉和綠豆湯,大家吃的更開心了。冬天吃火鍋正當時,一塊肉吞下去,肚子里暖暖的,我不由自主地說:“爽,實在是太好吃了!”吃飽后,我舔了舔嘴巴。大家都覺得吃得很飽,很開心!

  到現在我想起火鍋的美味,真是回味無窮呀!我的寒假生活發生了許多的事,是快樂,是沮喪,是各種各樣的心情,所以的一切我都覺得很難忘。那你的寒假生活呢??

  四年級:小小安



我的寒假生活 標籤:我的寒假生活作文 多彩的寒假生活作文 快樂的寒假生活作文 難忘的寒假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