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寒假生活600字作文

我的寒假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春天來了,我們送走了寒冷的冬天,我的假期也要結束了。

  在這個假期中我有不少收穫,現在我來說一說。

  每天我和爺爺都要出去探險二次。我們穿着街走巷,走那些平常我沒有走過的大街小巷,爺爺說每個小巷子都有一個名字,也有一個故事。高低不平的路、高矮不一樣的舊房子,讓我很想知道這裡以前發生過什麼樣的故事。

  過年前我和媽媽在花店買了一瓶風信子,那可是我的寶貝。我每天觀察它,看它長了多少,每天都期待着它能開花,媽媽說沒有那麼快,每個植物都有它的生長規律,我們只能慢慢等待,每次看到它的嫩芽長了一點,我就欣喜若狂。春天到了,我的風信子應該就會開花了。我們還養了二條小金魚,一條是黑色的,一條是黃色的,可漂亮了。我天天給它們餵食,還經常幫它們換水。還給它們洗魚缸呢。看着它們在水裡游來游去,我很開心。

  為了不讓我的寒假過得空虛,媽媽給我買了很多書,有四本歷險記、《意林》、《少年童話》等。我最喜歡的當然是那四本歷險記,圖文並茂,讓我知道了不少國外的知識和文化。

  玩得最開心的就是打雪仗。看到大地披上了銀裝,小樹們裹上了雪袍,我興奮得不得了,拖着爸媽就出去玩,我一看到路邊的雪就把它搓成團,使勁扔向爸爸,爸爸的雪球象子彈一樣發射過來,我馬上躲閃。媽媽也加入了我們的戰爭,和我一起對付爸爸。我們把建材市場的磚當成堡壘,向爸爸發射雪球后我們就躲起來,然後準備雪球。我和媽媽兵分兩路向爸爸發動攻擊,打得他措手不及,哈哈!真是緊張加刺激,玩得我出了一身汗,太爽了。

  我依依不捨地告別寒假,準備好迎接新學期的到來。

  浙江溫州蒼南縣龍港第四小學五年級:張雪婷



我的寒假生活 標籤:我的寒假生活作文 多彩的寒假生活作文 快樂的寒假生活作文 難忘的寒假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