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身邊的美700字作文

我身邊的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這個現代化的社會主義社會中,到處飄揚這一種名為美的話題,人們只要輕輕的聞一下,就會感動到淚流滿面。而有一個人的美的話題就飄揚在我的身邊,從我的鼻子中流入我的心靈。

  每當緩緩的琴聲,像小溪流水般輕快的進入我的耳畔,我便會陶醉於鋼琴的世界中,無法自拔,十根手指在黑白相間的琴鍵上來回撥動,演奏這鋼琴中音樂世界的美妙。而一個人,他那十根腳趾下的鋼琴鍵,卻演奏出了一首震撼他人的人生,那就是劉偉。這位年輕的殘疾人從小經歷了人生的磨難,從小失去了那一個正常人必須擁有的雙臂,卻靠着頑強的毅力和決心去面對這個殘酷的現實,當他靠着自己比常人多出幾倍的努力贏得了殘奧會游泳冠軍的時候,當他站在冠軍寶座上享受着一種人生希望時,另一種不幸卻向他再次無情的襲來,迫使他不得不親手關閉了一個希望的大門。可是,他沒有再次向命運低頭,他再次尋找到了新的希望之門——鋼琴,他靠着他那頑強的意志去面對這更加困難的挑戰,可是,他成功了,他用他那獨創的腳趾琴譜創造了世界的奇迹,人生命運的奇迹,感動了整個中國,甚至是整個世界。

  他說過一句話:“過多的抱怨生活,只是在浪費時間,不如去多睡會覺,或者去多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他本身是沒什麼的。只是眾多普通殘疾人中的一個,但是他靠着他那頑強的意志和努力卻獲得了成功,他彷彿有雙隱形的翅膀,帶着他飛向了一個新的希望之門。

  我覺得人的一生中,當一個門關閉的時候,另一個大門便會向你展開,不應該放棄,而應該去嘗試,這樣你就會獲得成功。

  當那緩緩動聽的希望之歌劃過我的耳邊,我便會想到他,他那美麗動聽的琴聲,那美麗卻曲折的一生,那感動了中國甚至是世界的身軀。他那美麗的話題在我的身邊,一直激勵着我成長。他是最美麗的鋼琴大師,也是最美麗的殘疾人!

  福建廈門思明區廈門市松柏中學初三:王子鉞



我身邊的美 標籤:我身邊的美德故事作文 我身邊的美作文 我身邊的雷鋒作文 我身邊的事作文